一條好吃的烤魚

夢見一個,關於「好人」, 不會有好報的事情

我的視角看見一位男子跟我說,他看見了一隻吊著白眼的黃色土狗,在保護一直疑似被車撞的黑色狗子,男子試圖幫助那隻黑色的狗,但並沒有成功,黑狗死了,後來他請了鎮上?還是隔壁鎮的法師來運走黑狗,幫忙拖車的是一隻獨眼怪牛,法師說畢竟牛要一直拖車,所以就把牛的眼睛挖了,狗被拖在了牛車後面,但狗看起來已經不像狗了,只剩下了一顆頭,後面的地上拖出了長長的血跡,法師還興奮的說「駕!咱等等做完這樁回去好吃飯!」盲眼的牛跑了起來,後面的血跡拖的更長了,我的視角一直盯著那隻狗,現在想想那隻狗剩下的地方,像是牛的眼睛,好大一個,只有眼睛,拖著拖著,後面不知道何時開來了一輛轎車,車子好像沒注意一樣把那東西直接讓他到了車底,後方到車卡了幾下,最後車窗玻璃裡面車跑出的影像,那種狗,或者是牛眼睛,開著車把前面的東西給撞了,我最後的印象就是後方車子玻璃變成了一隻牛眼在開車,然後就成了一片白光。

然後我就被嚇醒了

更恐怖的是我剛剛醒了之後開始發呆,然後聽到了狗在叫,阿姨開門的聲音像是煞車聲一樣,门碰了一聲,我好像還隱隱約約聽到了爆炸的聲音。

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故事名字叫這個

我也不知道 是夢裡的人跟我說的

评论